有点舍不的着三天.....
我们第一天有点闷但也很开心...我们一两点时我们玩了两个游戏..第一个不懂叫什么,第二个就是玩真心,大冒险游戏..这个游戏中我们讲了很多东西'''还一边讲一边吃和一边笑...玩完后我有几个朋友还有在玩,他们玩完后就出去喝东西(大约喝到五六点才回来^^^
第二天我们都七点多就去玩out door 和in door但他们都睡不醒...哈哈哈哈哈哈...我在里面玩到有点晕但我朋友玩到有点疯..哈哈..但我朋友很想玩跳楼机但下雨玩不到了,到了晚上我朋友总于玩到了,他们玩了三四次..他们玩跳楼机,我跟我一个朋友就玩摩天轮因为我们不敢玩跳楼机..哈哈哈哈哈哈..then我们就玩in door...in door有点闷但都开心呱..玩完后就回hotel...我们就讲三点起身但三点了才有五个人起身罢了,我和我两个朋友就没睡等到三点,before 三点我们三人就一边玩牌一边喝酒,after三点才有两个起身罢了,然后他们就参进来玩咯..玩完后有几个人有点晕晕地(有个是我),然后我们就出去吹下风.很冷下的噢..然后就回去睡觉了...
第三天我们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..
我很开心和舍不的你们...我爱你们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